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区委书记李为军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汇报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我区“1+3”主导产业体系,因地制宜谋项目、精准施策引项目、用情用力服务项目,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区委副书记韩勇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后,李为军指出,经过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努力,我区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谋划和储备了一批项目,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继续深挖潜力,创新工作举措,以创先争优的姿态,谋划更多大项目和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李为军强调,要因地制宜地谋划项目,紧紧围绕我区“1+3”主导产业体系定位,分门别类精心筛选项目,逐渐形成产业集中、区域集中、特色突出的格局。要精准施策招引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破除干部“等靠要”思想,集中精力、提升水平、富有激情、不辞辛苦,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用情用力服务好项目,发扬服务企业“店小二”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为项目落地落实好全程代办制度,继续健全乡镇项目服务中心,推进项目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形成强大合力,为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为军还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争指出,各乡镇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招商引资队伍,规划好产业项目布局,引导产业向集群化、园区化、特色化发展,集约化利用土地,进一步拓展北部土地发展空间,以商招商带动我区产业做大做强。
记者 翟磊
编辑 刘晓霞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