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先后到大河镇、李村镇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场站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李争一行首先到大河镇联东U谷、网营物联、迪爱斯应急产业园、高达智能装备研产基地项目现场,针对项目建设遇到的10kv高压线入地、通讯线路改线、土方回填等具体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李争强调,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协作配合,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合理规划项目布局,科学划定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完善相关功能配套,构建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条;要专业招商、精准招商,进园项目要与我区“1+3”产业定位相契合,力争引进一批高标准的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类企业,助推我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争一行到李村镇联众谊诚搅拌站、石闫线场站治理点、张堡村以及南胡庄高速口实地调研,针对大气污染治理、场站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后期提升等问题现场办公。
李争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履行社会责任,严格对照各项治污要求,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场站整治和私搭乱建拆后提升要因地制宜、因场施策,谋划优质项目,提升整体形象,确保高质量整治到位。美丽乡村建设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功能上重实效,结合实际,强化举措,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记者 张驰
编辑 刘晓霞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