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9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2020年新增投资社会领域项目安排部署会。
冯素伟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中央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措施,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是当前灵寿面临的重大课题。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素伟强调,要研究分析国家政策,认真研判、梳理好各单位当前需要申报的项目,抓紧组织编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做到项目应报尽报。要突出重点,围绕医疗卫生、教育、文化旅游、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突出重点谋划新上项目。要竭尽全力、主动工作、积极协调、提高效率,争取有更多的重点项目包装成功、及时入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英鹏也就2020年新增投资社会领域项目包装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