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30 11:3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3月26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与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基层党建是关键。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紧盯形势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政治功能,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要强化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要坚持把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丽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建红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