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3月31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到灵寿镇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灵寿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后,冯素伟指出,灵寿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园区建设、大气污染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建设美丽幸福新灵寿的道路上,灵寿镇领导干部敢于“摸着石头过河”,敢闯敢干,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工作有章法、有成效,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冯素伟强调,要继续发扬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扛起自己的责任,顶起自己的那片天,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力量,增强行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实干能力。要继续攻坚克难,在政治上、工作上、业务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困难面前,敢闯敢干,绝不退缩。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中去现场解决问题。要多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灵寿镇和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继续事争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干的脚步、过硬的本领,继续为灵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郝永志、丁楠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