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1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座谈会,欢迎灵寿县援助湖北凯旋归来的医护人员白晓冰、李竹灵、安志辉。
宋存汉代表县四大班子和35万全县人民热烈欢迎英雄们凯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情表达了在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的数十个日日夜夜,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对他们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豪迈壮举,坚韧不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表示赞赏,并向倾力支持他们的亲属表示感谢。
宋存汉说,你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临危受命、千里逆行,紧急驰援湖北。面对严峻形势,大家毫无畏惧,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一道,奋战在最危险、最艰苦的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坚守传递希望,用生命守护生命,以精湛医术和无私大爱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实践证明,你们是最美丽的白衣天使、最坚强的战士、最勇敢的英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县人民给你们点赞,为你们骄傲!
宋存汉希望他们放松心情、安心休养,好好陪陪家人,调整好身心状态后,把宝贵经验带回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工作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成立专门宣传小组,挖掘整理好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多角度、多方位大力宣传弘扬敢打硬仗、善于攻坚的“抗疫”精神,为灵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激发灵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只争朝夕、比学赶超,坚决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滞后的任务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白晓冰、李竹灵、 安志辉介绍了他们援助湖北工作开展情况,讲述了他们在湖北亲历的点点滴滴。大家表示,在湖北期间,灵寿医护人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目标,平平安安回到家乡。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把自己积累的经验归纳整理,倾心倾力做好“传帮带”,为灵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县领导郝英鹏、周建红、贾兆雄、米锋参加座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