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9 11:56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27日晚,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近期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围绕既定部署扎实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总体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距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有不小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强化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全面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把生态保护放在优先位置,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冯素伟强调,要端正工作态度,主动作为、自觉扛起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开展区域治理和整体环境整治,抓好利长远打基础的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和积极推动石材、云母、蛭石等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确保达到防治效果。
冯素伟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政治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全力以赴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
县领导程志华、李彦勇也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