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29日,灵寿县在经济开发区石家庄科技信息学院双创孵化基地举行京津冀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县长冯素伟出席活动并与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周向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千里、大龙网集团副总裁张森轶等共为灵寿京津冀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揭牌。
冯素伟在致辞中说,灵寿京津冀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开园运营,必将成为灵寿电子商务和对外贸易的又一战略高地,必将进一步加快灵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步伐,必将为灵寿经济社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产业园切实发挥作用,尽快招引一批有实力的电商企业入驻,加快构建本地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全面提高灵寿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县将继续为产业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确保产业园发挥最大效益,实现投资者与灵寿的双赢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京津冀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
据悉,灵寿京津冀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灵寿县政府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具有强大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项目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为价值主线,助推灵寿县域产业结构全面升级进而覆盖京津冀、辐射海外,形成吸附式跨境电商生态圈。对外成为海外渠道落户中国本地的离岸采购管理中心,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的采购商入驻;对内吸引其他城市的优质产业带落户,推进灵寿跨境电商的发展,助力灵寿形成跨境电商生态圈的聚集地和新经济业态下的产业新高地。
县领导刘振波、白东风、郝英鹏、米锋、丁楠、彭涛、李彦勇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