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1 15:2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9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政策解读。
会议研究审议了《灵寿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灵寿县县级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灵寿县城区集中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关于在县城建成区设立5个社区的意见》《关于灵寿县机械厂破产财产补偿的协议》《关于松阳河新区二期项目收益与融资自求平衡有关问题的报告》《灵寿县2020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支持胡庄村集体经济发展相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2020年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易地扶贫搬迁、2020年以工代赈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以及住房安全工作汇报。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冯素伟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刻,但是我们存在的问题还很多,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统一,把扶贫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情绪,切实提升政治敏锐性,坚持脱贫工作一刻也不放松。要马上行动,开展一次扶贫脱贫工作“回头看”,深入一线,逐户排查,全方位开展问题摸排,深挖问题根源,用问题整改倒逼各项工作落实,筑牢扶贫工作根基。要主动作为,越到最后越需要克难攻坚,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夯实工作责任,围绕脱贫标准保持奋斗作风,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秀敏、县政协副主席梁风斌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