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1 15:2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8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在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冯素伟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动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支撑,为灵寿长远可持续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冯素伟要求,要抓好落实,做实项目,在谈项目抓紧推进,签约项目要抓紧开工,开工项目要平行施工尽快投产达效,确保每个项目都有新进展。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大项目招商力度,拓展招商渠道,推进全员招商,采取以商招商等方式,加快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要用好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新增中央投资等中央政策,深入研究,包装项目,做到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县领导郝英鹏、郝永志、丁楠、李彦勇参加调度会并就项目建设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