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1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1日,灵寿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县长冯素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相互学习,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为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丽蓉主持。
“擂台赛”上,塔上镇、谭庄乡做了典型发言,陈庄镇、燕川乡作了表态发言。
冯素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思想认识再提高、再统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意识,不大意、不推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冯素伟要求,要突出攻坚重点,逐项把任务落实落地、到户到人。全力做好“百日攻坚”督战备战工作;建好用好“六项重点任务清单”;做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和各级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市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做好防贫工作;做好普查准备工作,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各项工作强力高效推进。
冯素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包村干部、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深度聚焦贫困户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逐户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扶贫档案资料,进一步向贫困群众宣传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实就业产业扶贫效益,进一步核实医疗、就学、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梁风斌传达了石家庄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力推进脱贫防贫重点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
县领导王占峰、傅士君、尹国亮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