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2日,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赵国强、市县城办主任岳新海带领平山、井陉、井陉矿区、行唐等西部县区到灵寿县观摩县城建设情况。
在副县长郝永志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县松阳河生态修复二期、松阳河新区二期、数字科技产教融合基地等县城建设项目。
2020年灵寿县继续将县城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县城建设从“打基础、补短板”向“提品质、出特色”加速转舵,打好未来“县城品质提升”持久战,努力实现“一年大提升,两年上台阶,三年建长效”,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县城建设品质提升六大行动,聚焦重点领域,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年我县重点工作围绕县城规划设计,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加快老城区有机更新,共开展10个重点项目,现已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约5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亿元。
此次观摩会使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灵寿县城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思路清晰、规划合理,成绩显著,值得借鉴学习。各县市区表示要通过参观学习,横向对比,查找不足,突破瓶颈,提升品质。围绕提升居住质量、市政建设、公共设施、五城同创、旅游文化、精细化管理等六个方面,扎实推进城建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居住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