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8 10:4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4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部署要求,以过硬作风严明纪律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电视电话会后,宋存汉就贯彻落实好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过半”。
宋存汉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贯彻落实好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实组织好本单位作风纪律整顿,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通过作风整顿进一步提振精神,改出新作风、新风貌、新状态。要抓住机遇,善于化危为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弯道超车。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责任不丢、力度不减、防控不松,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围绕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扩大投资、促进消费,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大干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抓住本单位本系统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结合灵寿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将短期目标与长远战略目标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亮点更亮、无短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示范带动,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地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拼搏竞进,以作风和纪律的提升,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同时,要抓好社会稳定、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赵丽蓉、白东风、王占峰、周建红、梁风斌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