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8 10:4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上午,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决策部署,听取“三创四建”活动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新时代发展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具体抓手,非常符合灵寿发展实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第六督查组的精心指导下,县“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和各牵头单位思想认识统一、思路方法清晰、部署推进有力,全县党员干部敢担当、敢作为、善担当、善作为,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有关要求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三创四建”活动各项任务,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贯穿于“三创四建”活动的始终,认真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抬高工作标杆,强化争优意识,以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为目标,积极对标全国乃至世界标准,研究灵寿事业发展;要以脱贫攻坚精神和灵寿旅发精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产生的重大影响,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分清职责、明确责任,大力推进创新创业、“三城同创”和“四个体系”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分工,精准靶向施策,合力攻坚突破,确保“三创四建”活动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水平收官。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把“三创四建”活动与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和“效能革命深化年”结合起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浓厚舆论氛围,创新活动载体,积极拓宽群众参与渠道,认真总结特色做法,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动力活力,力争在全市拔头筹、在全省创一流。
会上,县“三创四建”活动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各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厕所改造情况。
市第六督查组组长杜爱朝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领导赵丽蓉、郝英鹏、周建红参加会议并就开展好“三创四建”活动讲了意见和要求;县“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成员和县活动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