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
在听取了发改、统计等部门承担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后,冯素伟强调,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借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减税降费、贷款融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持各项指标增长态势,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真心实意维护企业利益,以优质服务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人和标准要求,实行清单管理,坚决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指标持续向好。
县领导郝英鹏、李彦勇也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