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到灵寿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县委书记宋存汉的陪同下,苑彦刚一行先后到胡庄小区、松阳河湿地公园、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卫生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县长冯素伟参加座谈会。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苑彦刚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灵寿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科学统筹、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苑彦刚强调,要在疫情防控上抓实抓细,严防输入,完善常态管理,为实现“双过半”“双胜利”提供前提和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抓预期性目标,打出刺激经济组合拳,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为企业扩产扩能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同时要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和防火、防汛度汛等工作,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
县领导刘振波、郝英鹏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