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5:56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到县水利局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宋存汉首先实地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加强汛情灾情监测和预报分析,为防汛抗旱提供更加科学准确的决策支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随后召开座谈会,分析全县防汛抗旱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宋存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高标准做好准备工作,把措施部署得更周密,把工作抓得更实更细,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宋存汉强调,要建立健全防汛抗旱指挥体制,确保政令畅通,有令则行,有禁则止。要建立完善统筹协调、信息研判、会商调度、综合保障、抢险救援等指挥编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战时”指挥果断迅速、运转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要认真总结历年防汛抗旱经验教训,做好物资储备、预案制定、队伍备训等工作,确保紧急状态下物资调得出、运得快、用得上,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扛得住、打得赢。要筑牢责任防线,层层压实责任链条,逐部门、逐科室,做到任务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大防汛抗旱宣传力度,加强防汛抢险知识培训,普及应急防范基本知识,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统筹联动,团结协作,形成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强大合力,坚决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县领导赵丽蓉、周建红也就做好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