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带领有关人员到灵寿县调研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达产等情况。
在县委书记宋存汉的陪同下,刘明轩一行先后到石家庄科技信息学院新校区、灵寿大龙网集团跨境电商项目、河北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家委员勇担责任和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刘明轩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增进对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认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界别功能型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聚焦主责主业,让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得到更好发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转化。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管理,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县领导白东风、吕三虎、马书勇、梁风斌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