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6 17:0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灵寿县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包装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家又提出了一系列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中央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债券资金对地方的支持力度,对于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要做到丝毫不能懈怠。
冯素伟强调,要聚焦战略机遇谋划项目,包装好项目,特别是新基建项目,5G基建、大数据中心、充电桩、蓄能项目、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要精心策划、精准包装,确保实施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灵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密切协调配合,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达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亲自调度、靠前指挥,一周一汇报,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各项服务。
县领导丁楠、彭涛、李彦勇参加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