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2日,灵寿县政府召开第31次党组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参加河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以及看望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参加联组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省政府主要领导,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会议还学习了新基建内容概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用好市场的力量,探索投融资机制创新,充分释放市场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带动县域经济新增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