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一行到灵寿县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县委书记宋存汉的陪同下,苑彦刚一行先后到县第二初级中学医务室、隔离室、学校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运营现状、管理机制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苑彦刚对灵寿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必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丝不苟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各学校要认真做好日常检测、卫生消杀、食宿管理、医疗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班师生健康安全,保障正常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要抓好线上教学辅导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安排好非毕业班年级师生居家学习课表,确保学生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顺畅衔接,稳定有序。同时,苑彦刚听取了我县经济运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强化措施,周密部署,确保实现“双过半”,确保安全度汛。
县领导刘振波、米锋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