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23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在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后,冯素伟强调,要认清形势,善于化危为机,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国家加大新基建投资的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加强项目策划包装,积极向上争取支持重大项目布局,积极引导重点企业在我县投资新基建项目,抓紧实施一批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项目,完善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产业发展大势,转变传统产业发展观念,实现变道超车。要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大胆引进5G、大数据等前沿引领技术,加快实现传统产业智慧升级,占领未来产业制高点。
冯素伟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始终树牢新发展理念,依托我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产业风口、紧跟市场趋势,切实抓好一大批事关灵寿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以精准投入、高质量投入奠定未来高质量发展基础。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县领导郝英鹏、丁楠、李彦勇也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