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24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宋存汉向高温下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程进度,并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难与问题。宋存汉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坚持高标准,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统筹推进,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宋存汉强调,要加强协同联动、统筹协调和调度安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抢抓工期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健康检测、安全隐患排查和施工现场洒水抑尘,关怀施工人员身体健康,防止施工过程中因高温天气引发工人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靠前,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东青同村,宋存汉与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宋存汉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凝心聚力,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正实现基层群众生活水平改善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高文成、郝永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