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1日,灵寿县县委书记宋存汉在县委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长冯素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20年光伏收益分配方案及2020年入股项目收益分配方案。
宋存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越到最后越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决不能松懈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做深做细做实扶贫脱贫工作,全力以赴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宋存汉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认真对照各级督查考核发现的问题,建立健全清单台账,实行动态管理,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清零。要对所有工作进行“回头看”,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要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稳步提高脱贫质量,建立、完善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县领导赵丽蓉、郝英鹏、高文成、吕光丰、马进伟、尹国亮、米锋、肖光武、马书勇、梁风斌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