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冒雨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和脱贫攻坚工作。
冯素伟一行先后到陈庄镇寒巴村、新开村和石湖矿业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实地查看了解地质灾害点、山洪灾害点日常监测、预警方式、群众疏散路线畅通情况和尾矿库防汛工作,听取乡镇、村和企业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验我县山洪灾害预警系统运行情况。
冯素伟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工作各项预案,做好关键细节的衔接,确保防汛指挥调度系统畅通。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发展变化,及时会商研判,发布预警信息,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科学积极有力应对,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紧紧盯住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力排查治理各类防汛隐患,推动防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有效落实。安全监管部门要督促相关企业认真开展尾矿库安全隐患自查自检工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尾矿库安全隐患。冯素伟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好防汛各项措施,压实工作各项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值班值守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冯素伟还实地督导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认真了解了贫困户的住房、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乡镇、村要紧紧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把握好扶贫政策、标准、条件,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农村落细落实,真正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