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9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会上,冯素伟逐一听取了各项目分管领导、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明确了每个项目当前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解决问题的建议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冯素伟指出,产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要结合灵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充分抓住当前政策窗口期,把握有利时机,谋划灵寿项目建设,对标对表中央、省、市政策,抓项目策划,抓项目申报,合理利用各项优质资源,聚力产业发展,加速产业布局,培育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冯素伟强调,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与项目单位的协调,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项目单位要有紧迫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并联作业、统筹推进,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副县长丁楠也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还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县城产业平台公共配套设施补短板强弱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