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8月3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我县1--7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各级各部门围绕既定目标扎实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责任、更实举措,全力抓实抓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冯素伟要求,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科学研判,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系统周密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加大污染源排查,抓好散煤管控,加强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要全力开展打击非法开采、销售砂石专项行动,加大非法砂石企业整治力度,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全面规范。要严格执法,重拳出击,持之以恒打击“散乱污”企业,防止出现死灰复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县领导田岭坡、程志华、李彦勇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