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灵寿县国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组织架构组建大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
县长冯素伟主持会议。他指出,县国投公司成立13年来,坚持改革创新,大胆整合资源,多方争取资金,多渠道融资,从扶贫到乡村振兴,从棚户区改造到城市建设,都探索出了很多新路,为灵寿县旅发大会的召开,省级园林县城创建,脱贫攻坚成功脱贫摘帽,走出了一条融资经营的新路,为灵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国投公司勇于自我革命,进行了改组重建,建设成了一个完全市场化运作的国有资产经营运营公司。冯素伟希望新的国投公司坚持“国企为国、国企姓国”的理念,把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好运营好经营好,使其保值增值,在灵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冯素伟强调,要坚持不断的改革创新。国投公司一定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经验,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方位包装经济社会建设各种项目,多融资、融好资,为灵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要坚持现代化的管理体制,不断完善国投公司管理体制,从经营理念、财会制度、项目建设、融资流程等各个方面,建立现代化、高标准、高效运转的管理体制。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全面全员培训,认真学习先进知识,切实把学习放到第一位。同时要解放思想打开大门,广泛招聘高精尖人才,坚持国际化标准,把队伍锤炼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具有现代管理才能的精干队伍。要坚持廉洁建设。国投公司代表政府管理国有资产,资金流转大工程项目多,国投公司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清正廉洁工作作风,建设廉洁工程、放心工程,使每一个项目都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文成也就县国投集团公司今后发展讲了意见。
会议宣读了县国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组织架构;介绍了县国投公司的来历与发展;县国投集团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