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110千伏牛城输变电新建工程调度会。
在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冯素伟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工程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地方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投产后,将大大缓解灵寿站的供电压力,彻底解决一批重点项目供电报装受限问题,同时实现县城主城区双电源供电,提升县城供电可靠性,为我县“十四五”发展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和有力支撑。
冯素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大力做好宣传、协调、配合、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坚持政策标准,做好征地拆迁和青苗赔偿工作,施工单位和乡镇要及时对征地面积进行核实锁定,严明工作纪律,努力做好群众工作。要统一补偿标准,严格按标准兑现到位。施工单位和供电公司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项目管理、现场管理,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文明施工,营造和谐施工环境,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打造安全优质工程。
副县长程志华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