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委书记宋存汉现场调研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
宋存汉实地检查了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施工现场,查看河道疏浚、土方作业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就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指导,提出解决方案。
宋存汉指出,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对于改善我县生态环境、优化我县空间布局、推动沿河区域繁荣发展意义重大。当前,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快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建设进度。
宋存汉强调,要积极谋划实施好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建设,切实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人员、机械并联施工,统筹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程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加强科学调度,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主河槽疏浚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副县长尹国亮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