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9日,县委书记彭勇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6月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审议了《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全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全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利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5月3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了深刻论述,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调整生育政策等问题作出系统安排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理解人口生育政策调整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规划、政策协调和工作落实,依法组织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加大优化生育政策的宣传,确保党的政策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人心。要用实际行动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今年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关键环节步骤,加强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有声有色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三重四创五优化”出亮点见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是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解放思想、激发内生动力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目标任务,坚持思想先行、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建章立制、领导带头的原则,深入开展“抢抓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从发现的问题入手,展开自查自纠自排,要直面问题、检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围绕重点,动真碰硬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实现思想作风纪律的大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