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0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县委书记彭勇民在国家发改委挂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要珍惜机遇、不辱使命,立足岗位,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齐心协力推动灵寿县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利芳出席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了体会感悟、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并针对灵寿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方向路径、重点举措提出了建议。
彭勇民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国家发改委挂职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扎根灵寿,全身心投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彭勇民指出,灵寿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的定点帮扶,自1990年开始,国家发改委不断加大对灵寿县的帮扶力度,选派了一批又一批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敢担当、讲奉献的发展改革干部到灵寿挂职,千方百计助力灵寿脱贫摘帽、加快发展,灵寿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彭勇民强调,挂职经历是干部在基层难得的锻炼机会和工作舞台,希望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基层情况,把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科学的方式方法与基层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确保工作不停留在“计划”或“研究”阶段,切实做到与灵寿发展“同频共振”。要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丰富知识、积累经验、提高能力,真正把时间、精力和心思用在基层发展建设上来,用发展成果来检验工作成绩。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找准衔接点,强化协调对接,切实促进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彭勇民表示,我县将为挂职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让挂职干部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切实完成好挂职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挂职干部合理分工、大胆使用,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挂职干部的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发挥作用,齐心协力推动灵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高梁、闫雁、周静参加座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