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0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9日,县委书记彭勇民在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动员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整顿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灵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利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又严又实的标准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自觉、严明的纪律勇于担当担责,以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提升工作效能。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专项工作中来,以坚决果敢的姿态整治突出问题,坚定不移地把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引向深入。要以干部思想作风大转变,实现重点工作争一流、特色工作出精品、整体工作上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持思想先行、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建章立制、领导带头的原则,深入开展“抢抓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落细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深入解放思想,充分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张超超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讲的“四句话”,蕴含着深刻含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穷尽一切办法措施,千方百计把事办成办好。要面对挫折压力不回避,遇到困难问题不叫苦,在压力中练就担当作为“铁肩膀”,在压力中练就攻坚克难“大心脏”,在压力中练就干事成事“硬本领”。要始终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疾风知劲草”的自信与决心,全力以赴抓发展。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和任务,把东峰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作为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刻思考,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标准和要求,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决抓好生态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用心用情用力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突出抓好信访稳定,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争取在省市发展大局中作出灵寿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从严治党,凝聚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合力。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干事舞台和机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直面困难不退缩,面对难题敢冲锋,努力为全局发展增光添彩。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按规矩、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价值,苦干实干拼命干,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委副书记赵丽蓉宣读了《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伟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分别就纪律整顿专班工作、思想作风专班工作、舆论宣传专班工作讲了意见。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灵寿镇、寨头乡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刘振波、白东风、江文辉、吕光丰、罗文全、梁风斌、吴用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