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县委书记彭勇民督导检查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现场,上千台各类大型机械正在昼夜施工,进行土方作业。彭勇民一行沿河一路查看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对于改善灵寿生态环境、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造福广大群众、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彭勇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把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精准排查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确保河道行洪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指挥,坚持每天一调度、每天一要账,及时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时间,严格制定进度表、路线图,加大资金投入,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县领导吕光丰、周海军参加督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