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0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召开省20项民生工程暨15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调度会。
在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后,楚臣强调,实施20项民生工程是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协调调度,对于低于时序进度的工程,查找问题根源,拿出具体措施,明确解决路径,确保问题尽快解决。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压紧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