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江文辉先后到南营乡杨家台村、张家沟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江文辉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打造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更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推动群众形成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意识,让群众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建设者。要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改厕力度,确保改一户、建一户、成一户、用一户。要健全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长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文辉还就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