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政府专项债券管理使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对做好债券申报和支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武利芳指出,政府专项债券作为地方政府项目投资的重要资金来源,是发挥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抓手,务必高度重视,抢抓政策机遇,抽调专人,成立专班,以更大力度抓好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管理工作,发挥好债券资金投资拉动作用。
武利芳强调,要强化协同配合,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入库和申报,坚持从全县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所盼出发,聚焦基础设施、农林水利、卫生健康等重点领域,围绕增强城市基础承载能力和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县域特色产业,提高项目谋划精准性,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切实加大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要超前谋划,对计划新开工项目,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科学高效使用债券资金,做到即到即用、快到快用,推动项目早干、快干、抓紧干,真正把资金用到刀刃上、用出效果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县领导楚臣、周海军、张路明、王蒙、陈克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