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2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7日晚,我县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鹏昆强调,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压实责任,快速行动,站在对环境负责、对发展负责、对民生负责的高度,严格执法,严厉查处,把“禁燃”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开展高密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短信平台、大喇叭、流动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禁放,自觉遵守禁放各项规定。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强巡回检查频次,做到预防在先、防控到位。要组织学生开展以禁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发挥学生的作用,监督家长摒弃陋习,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多措并举,促使广大群众自觉遵守、自觉抵制,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会议宣读了《灵寿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