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武利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扎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政策标准,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整合资源,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武利芳强调,规划方案要充分考虑消防安全要求和绿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停车位、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点等基础配套设施,统筹推进路网、管网、线网的布局,确保后期各部门间工作对接通畅。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协调配合,完善建设方案,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见成效。要始终坚持城市风貌的整体性、协同性,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切实把每一寸空间利用好、规划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相关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的规划布局、建筑设计、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景观效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领导楚臣、周海军、马书勇、陈克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