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召开我县一季度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在详细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楚臣强调,要全力加快各领域生产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把重大项目的建设作为推动灵寿投资集中发力的重要支撑点,通过建立健全项目建设运营台账、项目统筹推进机制、领导干部包联方案、项目问题协调机制等措施,分解落实目标,细化进度任务,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在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的同时,继续谋划好二季度开工项目,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定信心决心,统筹协调推进,奋力打赢项目建设开局仗、实现首季红、夺取全年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