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县委书记彭勇民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彭勇民一行先后到河北三九爱德福药业有限公司、正南液化气站、河北宇航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彭勇民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当前,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省两会正在召开,市两会召开在即,春节假期也日益临近,做好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部门和企业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底线思维,坚决把安全责任砸实,把安全监管抓实,把安全措施落实。
彭勇民强调,各企业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细节环节,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操作规范,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突出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管理,真正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遏制火灾发生,确保消防安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管理,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服务指导,实现安全隐患的早发现、早整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国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参加督导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