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6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晚,县长武利芳,县委副书记赵丽蓉,副县长单春玲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武利芳强调,疫情就在身边,必须思想上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把问题想得再周全一些,把措施定得再细致一些,切实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武利芳强调,问题仍然存在,必须在整改上再发力。要以慎终如始、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照问题深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排查整改,切实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以更严格的要求筑牢更严密的防线。
武利芳强调,措施仍有未落地,必须在督导上再强化。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明确督查重点、制定督查计划,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严肃防疫纪律,严格执纪问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