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6号,我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部署会。
副县长张路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强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部门加强配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信息的报送。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量化任务分解,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及时发现差距和短板,通过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弱项提升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各项责任明确到人,推进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努力提升全县质量工作发展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解读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2022年工作要点》分解方案,就我县2022年质量强县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