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8 14:33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弃砂处置,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农光互补光伏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利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定了就要干,干就要干好,确保项目日日有进展、天天有变化。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作为,原则性和灵活性有机结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树立结果导向思维,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要求落地落实。
县领导楚臣、周海军、单春玲、王蒙、陈克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