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1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2022年20项民生工程项目推进会。
在听取相关部门就各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武利芳强调,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联系着千家万户,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重大举措,涉及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把为民办事摆在特殊位置,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民生工程的总体目标和建设期限,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时间段、明确到具体人,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承担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在目标上争先进位。要对照标杆,向先进看齐,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我县民生工程工作在全市进入先进行列,早日惠及全县人民。
县领导楚臣、王蒙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市大督办关于2022年省20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专项督查报告,汇报了我县2022年承担的河北省20项民生工程总体推进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