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3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县长武利芳主持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整改验收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县整改验收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县耕地流出问题整改验收情况,验收通过率落后的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剩余任务量大的村做了检查。
武利芳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验收任务。
武利芳要求,要梳理问题,找准原因。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对各村地块情况再进行深入地摸排,找准影响工作推动进度的原因,建立清单、责任到人,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快速推进。要跟上工作,务求全胜。各乡(镇)、村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一线作战,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分管同志亲自抓、主动管,在全县营造“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工作氛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周海军、吴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和有复耕任务的村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