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县长武利芳与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全省会议结束后,武利芳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武利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农村厕所革命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武利芳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坚持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反思改厕工作建、管、用全过程、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对已改户厕逐村逐户逐厕开展全方位、精准、深入摸排,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清仓见底、底清数明。同时,要紧盯时间节点,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改厕工作这项硬任务,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进一步明晰工作路径,全面准确把握好整改工作要求,压实各项责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改一个成一个。要长效管控动态清零,始终把改厕质量和实效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做到厕所损坏有人修、粪污填满有人掏、维护服务有人管,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实现动态清零,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武利芳还就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尹国亮、周海军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