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5日,县长武利芳与红星美凯龙拓展部河北联席董事长丁宁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抢抓发展机遇,携手共赢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武利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丁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灵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灵寿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攻克了许多制约发展的难题,全县招商引资不断增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营商环境活力不断增强,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已经成功吸引众多企业到灵寿投资发展。
武利芳说,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家居流通领域知名大企业,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大,发展势头强劲,与灵寿开展项目合作,不论是对于促进企业战略布局和发展壮大,还是对灵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繁荣活跃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真诚希望集团把握灵寿发展机遇,到灵寿投资兴业。相关部门要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健全推进机制,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积极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为红星美凯龙在灵寿投资营造最优环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事业共进、互惠共赢。
丁宁对灵寿县委、县政府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概况及拟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红星美凯龙非常看好灵寿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品牌等方面优势,加强与灵寿进行深度对接,力求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实施投资项目,为灵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楚臣、陈克强参加对接洽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