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5 09:56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李旭阳在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认真总结,巩固扩大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开创“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新局面。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国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武自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出席会议。
李旭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严格督导下,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旭阳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学习实效。要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完善体制机制,打造老区“特色”,对照县委落实中央决定实施意见确定的十大制度体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落实。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成效。要加大队伍建设力度,严格落实担当作为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加大反腐肃贪力度,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李旭阳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做到心中有全局、眼里有大事、手上抓重点,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努力将思路举措转变为美好现实。要敢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抓紧研究确定利民惠民工程,全力解决群众诉求,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确保达到群众满意的效果。
王国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山县委能够严格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体现了平山县特色,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平山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高以新发展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抓好整改整治落地落实,确保取得经得起检验、群众满意认可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在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
董晓航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上来,坚持政治站位,在深化学习教育上见行动见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见行动见成效;坚持担当实干,在推动改革发展上见行动见成效,统筹抓好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县城建设、全域旅游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中等城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上级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办等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