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03 09:4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3月2日,我县在敬业集团钢铁装备升级改造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李旭阳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仪式。
李旭阳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旭阳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旭阳指出,今年,我们围绕开展“三创四建”,积极对接“四种类型经济”,紧扣“五区同创”总部署,又谋划了亿元以上重点项目46个,总投资711.6亿元。今天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全面掀起了今年大上项目的热潮,必将为老区平山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注入新的动能、增创新的优势。
李旭阳强调,项目落地开工是第一步,投产达效才是真发展。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动力,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自我加压、实干巧干,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制定招商计划,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本次我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60兆瓦超高压发电,王母山、佛光山景区改造提升,兴峪农业蔬菜大棚,太行中医药康养等,总投资115.8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功能结构,都体现着“优化结构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